乌鸦

堂良|记仇的孟鹤堂

录制斗笑社时的周九良为了不让孟鹤堂一行人过关上楼可是使劲了浑身解数,先是让他孟哥左手打板,又是给他孟哥一盘玉米和一双筷子,又然后说是给他孟哥找一好地儿将那盘玉米放在了地上,又给他孟哥找了把椅子让他坐着吃地上的玉米。当时的周九良作死的时候可是没想过自己会有一天落在他孟哥手里。


今天的孟鹤堂给周九良准备了一个紫檀木的戒尺,就是为了让这皮孩子为他的作天作地付出代价。


周九良洗好澡一出浴室就看见孟哥在客厅坐着等着他,赶忙过去想撒娇卖萌却撇见边上的戒尺,这可把周九橘给吓着了,踌躇不前的站在孟鹤堂的不远处,孟鹤堂抬眼就碰上周九良那怯生生的眼神,挑眉笑问到:“我的考官来啦?上座呀,啊,我是不是得起来迎您?”


周九良被揶揄的耳朵根发烫,“孟哥~您看,您咋还记仇呢”,“我错了,我这就跟你赔礼道歉,您别fa我成不成?”。


孟鹤堂看着他耳根通红的周宝宝,心里泛起一圈圈涟漪,也不忍心罚小孩儿了,起身从厨房拿了一盘自己刚温好的牛奶,放在了自己面前的地上,“来吧,喝光这奶,这事儿就翻篇了,怎么喝我们考官大人比我清楚吧?”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